2016-05-18 04:43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/台北報導

櫃買中心表示,上櫃公司第1季財務報表已於5月16日完成公告,經統計上櫃公司(不含金控業)第1季整體營收約4,573億元,較2015年第1季增加102億元,成長幅度2.3%。

在每股稅後純益(EPS)方面,櫃買中心指出,上櫃公司第1季EPS在5元以上的公司合計有三家EPS在2元以上、未達5元的公司合計有35家,EPS在1元以上、未達2元的公司合計有81家。統計共有119家公司EPS在1元以上,占全部上櫃公司約16.6%;獲利公司家數共有480家,占全部上櫃公司的66.8%,顯示上櫃公司有許多基本面穩健成長且獲利良好的公司,值得投資人留意。

櫃買中心表示,為服務投資大眾,櫃買網站有提供上櫃公司EPS排名資訊,歡迎投資人於櫃買中心網站查詢利用。

第1季上櫃公司應公告申報財務報告家數為721家,不含一家金融控股公司日盛金控,該公司申報期限為5月30日。櫃買中心經統計截至5月16日,上櫃公司除宇加(6250)及光洋科尚未完成第1季財務報告之公告申報外,其餘皆已完成。前述宇加及光洋科目前已停止有價證券櫃檯買賣。
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54/1701528

=====

Capture.GIF

擷取.GIF

擷取2.GIF

擷取3.GIF

arrow
arrow

    李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