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6-20鄭盈芷

超眾(6230)6月營運估可續穩4、5月水平,法人以此估算,超眾Q2合併營收將有機會創高,而下半年隨著NB、智慧型手機等新品出貨增溫,加上伺服器換機需求升溫,法人看好,超眾Q3營運還可望更上一層樓。

超眾為NB、伺服器散熱模組大廠,去年伺服器散熱產品營收比重約45%,網通散熱約15%,NB散熱則約40%;超眾今年伺服器、網通產品營收仍可穩定增長,而在手機散熱導入超薄熱管帶動下,超眾3月起超薄熱管出貨已明顯提升。

超眾Q2在整體NB需求回溫,加上超薄熱管持續出貨挹注下,4、5月合併營收都穩在6億元上下,法人認為,超眾6月雖有年中盤點因素,但影響不大,預期超眾6月合併營收仍可穩在6億元上下,以此估算,超眾Q2合併營收將可望挑戰18億元的創高水準。

而展望超眾下半年營運,法人預期,隨著電子產業傳統旺季來臨,超眾下半年NB散熱模組出貨將較上半年增溫,另外,伺服器產品也將受惠換機需求與大陸新客戶挹注,出貨可望較上半年增長。

至於目前主要應用在智慧型手機產品的超薄熱管,近幾個月都佔超眾營收約1成,法人看好,下半年在主要幾家智慧型手機大客戶新品挹注下,超眾下半年超薄熱管營收比重仍可穩在1成以上,明年需求還有機會持續擴大。

超眾Q1合併營收為17.41億元,年增32.5%;EPS為2.52元,較去年同期的1.52元大幅提升;法人看好,超眾今年EPS將有機會挑戰10元以上。

全文網址: http://www.moneydj.com/KMDJ/News/NewsViewer.aspx?a=47793f7c-8c03-415a-97e1-95b4eae312fe#ixzz4C5VP0gbV 
MoneyDJ 財經知識庫 

=====

2017-05-02

營收比重    散熱模組71.24%、散熱片20.71%、其他8.05% (2015年)

20170502-01.png

2016-06-20

1.GIF

2.GIF

4.GIF

3.GIF

7.GIF

6.GI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鄭盈芷 MoneyDJ 超眾 6230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