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09月10日 04:10 龍益雲

在看好無鹵銅箔基板前景,台光電子(2383)昨(9)日宣布將再擴增產能,並將趕在明年傳統旺季來臨前投產。台光電昨天舉辦法說會,股價雖下跌0.8元,收盤價87.1元仍續做印刷電路板產業鏈「股王」。

台光電無鹵銅箔基板(CCL)在全球名列前芧,更受惠廣泛應用高階智慧型手機、符合環保趨勢,營運迭創新高,昨天也強調看好第3季傳統旺季營運。台光電去年底斥資約8億元擴充新竹廠產能,初期鎖定膠片(PP),將視情況再擴CCL。PP在第4季試產,隨即著手規畫增加一條CCL生產線,月產能約15萬張,會在明年旺季來臨時投產。

(工商時報)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0910000205-260210

=====

2017-01-07

5.GIF

1.png

2.png

2016-09-13

1.PNG

chart.png

arrow
arrow

    李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